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庭妤媽咪需要各位的幫忙

我將她貼在留言版的文字轉貼到這裡

請知道的人給她協助

謝謝





庭妤的媽媽: 我的小庭妤

她是我的小天使,在我的懷抱才19天 就入院,起初以為只是一般的小感冒,結果醫生建議住院觀查,經過一些檢查醫生又建議轉高醫,又一番的折騰後,檢查報告為< 暫時忘記呼吸症候群>.

症狀是:發紺.心跳及血氧會往下掉.臉發黑,每次秒數都不一定,真擔心會傷到她的腦部 ,雖醫生一再保證,我還是無法安心.

我想能否借由這個部落格與大家分享,也希望有這經歷的人能讓我分享你們的經驗,我的網址是a093190696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