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滾球(BOCCIA),這是我前天在復健科門診,聽謝醫師提到的一項比賽活動

比賽活動的成立宗旨,是為了推展重度、極重度多重障礙者的體育活動

聽謝醫師說,今年有幾個她的SMA病人有參賽

所以希望我可以帶shayla在11/15當天,與她一起參與觀摩地板滾球的最後總決賽





我今天特別打了電話到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去詢問參觀的相關事項

因為總決賽舉辦的地方很偏遠:台北市立文山特殊教育學校

所以我得事先瞭解一下狀況,到時候才能抓好訂車的時間



活動聯絡人王小姐很客氣,一一為我詳細的說明活動當天的流程

還好我有事先打電話來問,因為這個活動的時間很長

從早上的8點半,一直進行到下午5點左右

shayla恐怕不會願意參觀完整個賽程,所以回家的車次時間就得拿捏好

否則那麼偏遠的地方,連要就近用餐的地方都沒有

不過幸好主辦單位很貼心,特別為選手與觀眾都準備了午餐

但觀眾得在活動的前一天,或是活動當天的8點半就通知主辦單位,葷素都可





聽王小姐說,比賽的狀況絕對精彩又刺激

因為我們從來沒見過也沒聽過有(地板滾球)這種比賽,所以我還蠻好奇的,

尤其謝醫師說,明年可以讓shayla還有幾個病友一起組隊參加,我就更加興致濃厚,

如果各位病友們有興趣想要一起去瞧瞧這項運動

可以到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的網站去瞭解活動的相關事宜

http://www.cplink.org.tw/web/Message?command=showDetail&postId=155618

或是打電話去主辦單位詢問

聯絡人:王小姐 黃小姐 分機:212、206

電話:(02)2831-7222 傳真:(02)2831-7929





嗯.....也許,明年我們也可以組隊去參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