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十分鐘

我不是很喜歡下課,可是可以讓自己休息一下!有的時候在教室裡有的人會留在教室裡,有的人會跑出去玩。

下課的時候有很多人都會去操場上打籃球、踢足球,我們班很喜歡去踢足球,還很喜歡比賽,我也很希望能去操場玩,可是教室離電梯太遠了,所以我都只能在教室看書、畫畫,但也不是每天都悶在教室,有的時候還是會跟同學一起去圖書館還書啦!~

因為我不能下去操場玩,只能在教室活動,比如說:畫畫、看書、休息、跟同學聊天…比較靜態的活動,我希望教室隔壁有電梯我就能到操場玩了。

「噹噹~噹噹~!」上課鐘響了!可是我已經在教室裡了!看著大家急急忙忙的趕回教室,一個一個慢慢坐好,等老師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