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忙,心情也忙,但老天爺似乎覺得我還不夠忙
所以很熱情地為我的忙碌生活再添上一筆,那就是讓shayla得了蕁麻疹
這個苦惱的病症已經糾纏她一個多星期了
尤其天熱又穿著背架,真的可以說是悲慘到極點
這甚至是在考驗她耐熱忍癢的功力耶~~唉~~真的很可憐
而且姊妹兩也都覺得,得蕁麻疹簡直是比肌肉萎縮症還要悲慘
癢起來真的會要人命!

醫生吩咐不能抓,還好shayla的力氣還不足以抓的滿身起疹
但可怕的是,連手臂壓在桌子的地方都會起疹
毛巾擦過的地方也馬上起疹,疹子無時無刻地,毫無預警的就爬上身
看了都好心疼

醫生給了一罐粉色稠狀的止癢的藥水,癢的時候塗上效果還不錯
shayla說塗上的感覺很冰涼,止癢的效果很好
可是疹子無所不冒,只好這裡塗塗那裡塗塗
然後身上也跟著東一塊白,西一塊白
而粉色稠狀的止癢藥水乾了黏在身上的感覺也很不好受
就很像,黏在身上乾掉的石膏!
所以等疹子消了,就再拿濕毛巾輕輕擦掉
這擦掉的力道一定要非常非常非常的輕,否則,疹子很快又冒出來了

這樣折騰,真的很累
她很累,我也好累,尤其工作正忙時更累
話說前幾天的一個半夜裡,她急急地把我叫醒
直嚷地說這裡癢那裡癢的
我睡眼惺忪地拿著一大瓶子的止癢藥水,坐在床上幫她東塗西抹地
然後,就這樣一邊幫她擦藥一邊打瞌睡
shayla也因為上了藥之後,慢慢的感覺舒服許多
然後...............
突然聽她大喊我一聲:媽咪!我的頭旁邊怎麼一大灘藥水!!
此時我被她的驚呼聲嚇醒並睜大了眼一看:哇!她頭旁邊怎麼一大灘的止癢藥水啊!!
我發現自己還坐在床上,手裡還握著止癢藥水,
啊!原來我剛幫她上藥時不小心就坐著睡著了,然後手上的藥也沒上蓋!
現在,瓶裡的藥水灑了床上現在只剩下一半,
呵呵~~我們兩個本來是迷迷糊糊地睜不眼,
這下子,卻被灑了一床的藥水給嚇醒了一半

原本半夜都要起來幫孩子翻身
現在我又多了一項任務:就是起床幫她擦止癢藥水~~~

吼!最近真的好累哦!!
所以,
蕁麻疹!!請你快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