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1樓廣場
時間:2009/12/5~2009/12/20

2009耶誕公益活動 A Wish for New Life許願卡圓夢

時間:2009/12/52009/12/20
地點: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1樓廣場

邁入第十九屆的耶誕許願信箱活動,每年都帶給許多弱勢小朋友們最溫馨的祝福。今年我們邀請了全台400多位、長期面對病魔侵襲的罕病孩子,寫下了他們最希望得到的耶誕禮物,展示在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1樓廣場。快用行動扮演耶誕老公公為他們圓夢,您的祝福將隨您愛的小禮物與卡片送至他們的手中!

2009耶誕公益活動A Wish for New Life名人品牌服飾義賣

2009.12.07-12.10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1樓圓形廣場
2009.12.11-12.13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11樓中庭

為了讓罕見疾病病患有更好的醫療,S.H.E、張韶涵、范瑋琪、沈春華、陳海茵、郭靜、賈永婕、郁方、陳香吟、莊開文、張雅琴、何麗玲、林書煒、夏姿、JOJO、特力屋、寬庭寢具、富御珠寶等各界名人與專櫃品牌,捐出自己的服飾、珍藏品,響應愛心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減輕病友醫療負擔!

現場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罕見疾病病友醫療救助計畫」(立案字號:衛署醫字第88022340號)(勸募字號:內授中社字第098002059號)


前往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