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發生的「恐怖的事」,後來還有了續集我在潛能班的連絡簿上寫下shayla對這件事的感受
沒想到引起潛能班C老師的重視
C老師即刻打電話與我說明事情的經過,並且表達抱歉與感謝(感謝我替孩子寫出感受)
C老師說那孩子當天還說shayla穿著像機器人的奇怪衣服(背架),還坐著奇怪的推車
嗯.....這些shayla都沒告訴我耶~~~
而就在隔天,我正巧與班導師在等待輪椅廠商時
C老師帶著那位「恐怖事件」的男主角到班上要向shayla道歉
可惜shayla與同學正好到美術教室上課所以沒碰著
我看他一臉無辜的樣子,也一直認為他是無心的,所以從頭到尾沒有想要責怪他的意思
我拍拍他的肩安撫他,並向他表達我的理解,
同時,也請他日後在學校遇到跟他有同樣好奇的孩子時,幫他們來認識shayla

原本以為這件事就這樣圓滿落幕了,沒想到隔天C老師告訴我
小男孩的班導師將這件事寫在男孩的連絡簿上,當天回家後便被父母痛打了一頓
本來以為這樣處理已經很完美了,沒想到後來還有這樣的發展,真是讓我有點錯愕
不知道這件事會不會在小男孩的心理造成陰影?
導致他以後看見身障的孩子,就會想起這個"慘遭教訓"的難忘經驗?
唉....但願不要有不好的回憶啊~~

也因為這件事而讓我注意到會再次發生的可能性
為了不讓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也不想讓其他無心的孩子有同樣的遭遇
所以才向主任提起全校宣導的想法
希望能藉此給彼此了解的機會
也讓大家可以正向的看待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