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我好想妳~~
這是從來沒有在外地居住超過兩晚以上的shayla
在搭著高鐵返回台北時,開心說出的話

回程時我們的運氣不太好,
買了自由座,卻沒有座位可坐
幸好shayla有推車可以坐,所以我們就窩在車廂間的小空間裡

不過列車到了台中站,就空出了很多座位
我們很幸運的也找到了座位


我抱著shayla靠著窗邊坐,shayla問我她現在可以做什麼
我回答她:聽音樂看風景呀~~
我把手機調到電台,跟shayla一人一邊耳機聽著音樂看著風景

這時電台傳來陳綺貞的某一首歌
嗯...不知為甚麼,總覺得陳綺貞的歌與聲音,
有一種想去浪跡天涯的感覺,有一種過去不復記憶的感覺
沒想到shayla也有同樣感受,她邊聽邊說:哇~~聽這首歌看著風景,好像有一種過去了不會再回來的感覺
哇~~~哈哈,妳的說法也太成熟了吧孩子

後來,我又隨意的調到了中廣電台
中廣正在播放一首很老的流行歌
我沒等shayla說,就又把中廣調開
結果shayla馬上問我為甚麼不聽剛才那首歌
是不是我聽了會有想哭的感覺??!!
呵呵.....孩子,妳也想太多了吧...
我真的是快要被她說的話給笑翻了


時間過的好快哦,眼看就快要到台北了
沒想到shayla又冒出一句:台北,我好想妳哦~~~
呵呵...雖然我覺得,我的孩子挺戲劇化的
不過這是她第一次離開台北那麼多天
也許,她是真的想念台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