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小屁妹聊到身心障礙手冊要重新鑑定的事,她驚訝的問我:為什麼要重新鑑定?他們是不是想看看我會不會走路了?

我大笑說:也不是啦!現在的鑑定跟以前不一樣,以前只看疾病,現在還會看需求。

她:需求!?是看我需要什麼嗎?

我:對啊!看你需要什麼輔具、資源、服務........

她:我需要很多錢!他們會給我很多錢嗎!?

我:哈哈!當然不會!就是跟現在一樣的津貼。

她:那幹嘛還要重新鑑定!?又不是說要多給什麼,只是想看能不能少給什麼吧!(妳真瞭解XDDD)

我:而且可能每五年就要重新鑑定一次!

她:什麼!?好麻煩哦!他們以為我們有可能會進步還是什麼嗎!?

我:也可能是想說以後可以慢慢的多提供一些服務吧~~~~~

------------------------------------------------------------------------------------------------------------------------------

 

基本上,肌肉萎縮症是屬於退化性的疾病,它只會退化,不會進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