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又被老媽催著去看醫生

這會兒大姊也加入陣容

一早就電話響不停

百般無奈的帶孩子回去跟她們碰頭





大姊很慷慨

可能是老媽跟她說了一堆

知道我現在是非常時期

堅持要負起就醫費用的責任





我很喜歡我的家人

我也很幸運擁有他們

在老媽的教導下

大家都是超級無敵堅強、善良與團結

當孩子的事情發生時

鼓勵的電話總是不斷

連最不擅長表達情感只會搞笑的小弟

也能用最溫柔的口吻告訴我:幸好她有妳,這輩子她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說真的,這可是我頭一回聽到他說出這麼真心的話

雖然後來的日子是越來越糟糕

但他們總是不斷的給我支持與鼓勵

對兩個孩子更是百般疼愛

只要回到老媽家跟他們聚在一起

就是有滿滿的笑聲讓所有的不順心都消失





孩子想起上回搭車的悲慘經驗

一直吵著不願再搭公車

我請她再給公車司機一個機會

並且保證一定會比上回更好

今天很幸運

搭上的公車都有位置坐

幸運的事還不只於此





陳醫師告誡我孩子喝藥不能有中斷

為什麼落的兩天沒來

我支支嗚嗚的說不出口

老媽趕緊幫我解圍說有時候不太方便

沒想到陳醫師緊迫盯人的繼續追問

我只好說經濟狀況不允許持續的支付越來越高的醫藥費

沒想到

陳醫生竟然和善的對我說:

妳就是時間到了帶孩子來,其他的事就不用再擔心了

他-沒-跟-我-收-錢-耶~~~~~





當然不是說他沒收錢就是好人

只是

他沒跟我收錢還安慰我要加油

那是一種你可以感受到的真誠鼓勵





老天給我一個可愛的孩子

卻也給我殘酷的打擊

但也讓我因為孩子

而有了這樣特別的際遇

有了這些特別的溫暖感受





我們怎麼有這種福氣老是遇到好人?

我開始覺得

人生的際遇再怎麼糟糕

如果妳仍然可以處處感覺溫暖

其實那就是妳最好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