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又過了半個月

好久沒上來跟大家聊聊我們的近況

shayla最近一個多月都跟我待在家

因為阿姨行程太忙碌

沒有時間幫我照顧她

所以我就一邊工作一邊陪她





也許真的是年紀大了

每天忙完工作的事忙完孩子的事

整個人就覺得筋疲力盡

再加上最近公司業務拓展的不順利與經濟狀況持續的不穩定

讓人更覺得欲振乏力

好累哦...好想躺下來好好的睡一覺哦~~~~~





對了,最近又開始為今年shayla的入學安置作準備

主要是到醫院做評估鑑定

但今年我的手腳慢了點

馬偕的評估鑑定已經額滿

社服員又不願意幫忙安插

所以今年只好再回長庚試試手氣

但約診要等到2月初才能開始進行

真的有些擔心報告趕不及3月送件

所以我下午寫了封mail給長庚的復健科黃醫師

希望可以請她幫忙安插下禮拜的門診

嗯....期待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