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

晚上回去阿姨家接兩姐妹時

正要上車之際

突然聽見從對街傳來一陣響亮的喵喵聲

循著聲音望過去

看見一隻灰黑色的小貓蹲坐在對街

一對炯炯有神發亮的雙眼望著我

還不停的發出稚嫩又響亮的叫聲

好像在對我說: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我們四目相對了好一會

心裡有個念頭但同時也在猶豫:好想衝過去抱牠.....我是不是該帶牠回家??

來往的車輛與路人不時的在我們之間穿梭而過

但牠還是坐在原地不停的對我喵喵叫

shayla爸比見我不知在遲疑什麼而催促我上車

我忍住衝動上了車之後

那小貓竟然從對街衝過來鑽到我們的車下

我擔心車子會壓到牠

趕緊下車察看

只見牠就窩在車下望著我繼續叫

我想把牠趕出來但又怕嚇的牠亂跑會給路過的車子壓到

只好小心翼翼的哄牠出來

牠遲疑了一會才緩緩的從車下走出來

本來想抱起牠放回對街的花圃裡

可是牠卻不想乖乖的讓我抱

東閃西閃想跑又不跑的

突然我的眼角撇見巷底的小黃狗正準備朝小貓衝過來

我一個箭步迅速的拎起了小貓回到車裡

此時兩姐妹同時拍手叫好

開始你一言我一句:媽咪,我們要帶牠回家嗎?我們養牠好不好~~拜託啦~~拜託啦.........





就這樣,我們決定正式收養牠

而從牠昨晚來到我們家到今天早上我們出門前

我們家的那隻老貓JOJO就一直躲的遠遠的

連晚飯都不敢去吃,廁所也不敢去上

今天早上還在我放廢紙的箱子裡大了一陀便便

真是貓大膽子小





今天帶小貓去診所給獸醫師看過

是個肚子很餓又感冒的小男生

身上除了跳蚤之外,肚子裡還有些寄生蟲

為了避免JOJO被傳染

所以暫時得給他和JOJO一個星期左右的隔離期

等到感冒與害蟲完全清除了

才能正式介紹他們認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