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shayla回到學校上課

其實我也是掙扎了好久,一直猶豫該不該讓shayla回去上課
老師因為很關心她的狀況,事前就已經找我討論相關的因應措施
也有朋友建議我暫緩她就學的時間,也許等大班或小學時再讓她去念書會比較安全
出院在家休養的這半個月,除了回醫院門診出門過一次
其餘的時間她都是跟我窩在家裡
雖然這段期間一直有朋友到家裡來探望她、鼓勵她,也買了不少的玩具送她
但她還是常常覺得無聊,每天就一直問我她什麼時候可以回去上學
雖然感覺有一點點冒險,但衡量過她目前的狀況已經穩定
我還是決定讓她回去學校


回到學校的第一天,面對小朋友熱情的歡迎,shayla顯得好羞澀
其實她才當一個月的新生就生病休息了一個半月
雖然在住院的期間,老師也特別來探望她,小朋友還合力做了一張大大的加油卡片鼓勵她
但現在重新回到校園,對她似乎是既熟悉又陌生
不過幸好在老師的用心與小朋友們熱情的關照下
shayla很快的又適應了學校的生活


記得她要回到學校的前幾天,我跟老師碰了面
談到班上小朋友的家長對shayla的關心,及老師們對shayla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感動
從她上學前我的許多擔心,到上學後許多人對她的關愛與付出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也許現在我們的經濟不是很富有
但我們的心裡卻很滿足


謝謝我身邊所有愛我們的朋友、家人
因為有你們
讓我有更多的能量來承擔
謝謝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