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從阿姨家回來

忘了是不是有把芽芽一起帶回來

結果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不斷醒來要找芽芽



我安慰她先抱著小熊快點睡,明一早趕快回阿姨家跟芽芽相聚

她怎麼也都不願意合作

一直不停的說想要芽芽

含淚說著芽芽沒有她會很孤單

我實在是累斃了

都已經凌晨4點了

她還是哭哭啼啼的跟我要芽芽

我有些生氣了

跟她說媽咪現在馬上騎車回去帶芽芽

可是她得一個人先睡

或許她想了想

這樣挺不值得

鬧到了5點才真的入睡



沒想到一隻玩具狗的魅力這麼大

把它當成了真正的好朋友

每回看她細心的呵護她的玩具狗

為它蓋被子.講故事

還特地要我為芽芽買了一隻玩具狗來做朋友

常常抱著髒兮兮的芽芽還不肯讓我為牠洗澡

本來想買了新的玩具狗就不會這麼黏芽芽

顯然沒有什麼用

她還是只要芽芽



早上,整理姊姊的衣物袋時

猛然發現芽芽就在袋子裡

可她一早已經回阿姨家找芽芽了

我看,等會ㄦ我得騎著ㄅㄨㄅㄨ帶著芽芽回阿姨家讓她們團圓

唉..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