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兩個寶貝就吵著一直問:今天要做什麼?

平常上班忙,都是讓她們待在萬華由二阿姨代為照顧

到了週休日,就留她們在身邊,讓二阿姨、阿公喘息清閒一下

週六也常常只有我能休息陪她們





因為她們的爸比一到週六,還是照往常一樣的忙碌

唯有星期日才是我們闔家歡樂的時刻

今天媽咪我不工作,帶兩個寶貝上戲院看電影

雖然爸比有些擔心,怕我照顧不來

但一趟計程車直搗戲院門口,路上應該不會有什麼差錯

算好了時間到了戲院

沒想到還是早到了

外頭熱呼呼的,兩個寶貝也不耐直坐門口等待

只好一揹一牽,找個地方涼快涼快

shayla現在快12公斤,揹著走一段路還真覺得氣喘吁吁

找了最近的生活工場進去晃晃

挖ㄌㄟ,沒想到還有2.3樓

姊姊在一樓快速的逛了一圈

吵著要往二樓去

沒辦法,一樓盡是些文具用品

也不是她這年紀會感興趣的

只好吃力的邁向二樓

幸好,有些新奇東西引起她們的興趣

動物造型的磁鐵、布偶、可玩可裝飾的小玩意兒

姊姊忙進忙出,玩得不亦樂呼,不時的見她探頭招呼我們過去

shayla忍不住姊姊的呼喚,直嚷著要我揹她過去湊一腳

我就這樣被她們兩個搞的筋疲力盡

幸好時間不夠我們再往3樓探去

否則我大概進戲院就暈在一旁了





這是第二次帶shayla看電影

第一次大概是去年的6月帶她去看史瑞克2,

那時她大概才1歲半,

因為無法買到連號的票

我和姊姊只好跟shayla,爸比分坐兩頭

我們之間至少相隔20個人

我跟姊姊坐這頭就不時聽見shayla跟爸比的對話

還不時的聽見shayla的歌聲,及一旁稱讚她的婆婆跟爺爺

還好狀況僅僅如此

沒有失控的哭喊我就阿彌陀佛啦





這次的狀況又有些不同

燈才一暗下來,shayla就一直問:為什麼要關燈?為什麼要關燈?

不然就是:我還要吃爆米花,姊姊!姊姊!爆米花快被妳吃完了啦!

不過幸好這些狀況來的突然也消失的快

她很快就陷入馬達加斯加的歡樂氣氛裡

還不時的批評島上的那位國王

只要國王一出現,她就把頭倒向我的懷裡

一直說著我不喜歡牠

待到愛力獅咬著馬蹄的屁屁時

她也跟著哈哈大笑

等到電影結束了,她還意猶未盡的跟姊姊討論著劇情





今天的過程算是圓滿又順利

雖然肩膀有些酸痛,腰也挺不太起來

不過,看她們兩姊妹快樂的樣子,一切都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