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停車月票的問題,我打了電話去1999反應
後來還是得到一個官方回覆

親愛的市民您好:
  關於您所問的問題回覆如下:
親愛的周小姐您好:
感謝您利用1999市民熱線反映「古亭國中地下停車場身障月票購買規定事宜」案,本處說明如下:
一、您反映身心障礙者優惠月票出售事宜,係為將本市有限之停車資源落實提供予真正有需要者,爰自行駕駛之身障者仍維持23、24日優先購買月票,而由親屬載送身障者購買月票者,調整由該親屬於每月25日先至停車場領取號碼牌(身心障礙者本人無須到場),領取號碼牌後,可依身障者本人之身體狀況,彈性至當月月底擇日陪同身障本人至現場購票,出售金額均維持半價優惠。
二、由上,若您為身心障礙本人駕駛者,仍維持於每月23、24日至現場購票即可。
三、感謝您於百忙中提供寶貴意見,讓我們有改進及成長的空間,希望我們的答覆,能獲得您的諒解,未來仍請不吝指教,如有其他疑義,歡迎電洽承辦人:邱薰論 聯絡電話:27590666分機6323。檢附人民陳情案件處理情形滿意度調查表1份,敬請撥冗填復。 謝謝您來信與指教,並祝您平安順心!

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處長 張哲揚 敬上 中華民國101年6月27日


今天,我打了電話去找這位承辦人員(邱薰論 聯絡電話:27590666分機6323)
完全就是一位官方回覆的語音版
跟她說了半天,然後她也會不斷地搶著說話
完全就是一付想要跟妳爭到底的反應
她理直氣壯地說我們依然享有優惠,但當我問她排不到的優惠有用嗎?
若要說她是客服,那她真的是一位不及格的客服
我請她找來可以解決問題的人,
最後她才說她只是處理回覆的承辦人員,並不是處理事件的人,
所以又幫我轉給另一位承辦人員施小姐

施小姐比邱小姐好的一點是,
她不會跟妳搶著說話,也不會一副要辯到底的態度
她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的狀況,然後很客氣的說:會反應、會檢討,但是沒有辦法立即處理
然後她一直要把我的狀況說成“個案“,然後說也許有“個案“處理的方式
可是,我們真的是個案嗎?
我說他們這些訂政策的人,好像只會坐在辦公室吹冷氣思考政策
訂了政策以後公佈,然後會發生什麼就看人民的個人造化了

我問施小姐:成人身障者可以透過各種管道、權利、人脈為自己爭取權利
可是我們的身障孩子呢?他們的權利就不是權利嗎?他們的需要就不是需要嗎?
難道一定要把事情鬧大了才會受到重視!?難道一定要弄到上了新聞才要處理嗎?
難道一定要有權勢介入才會受到重視!?難道一定要鬧出人命大家才會開始面對檢討?
這,就是我們的環境

雖然我認識了部份可能有能力的朋友,認識了部份身障者的相關團體
但我依然得在酷熱七月、八月、九月............的清晨帶著shayla去排隊
然後,我依然覺得孤立無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