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盧老師那兒復健
我今天的心情顯得很沉重
其實已經好一陣子了
前陣子被個客戶倒了90幾萬的貨款
原本就已經過的非常辛苦
偏偏又遇到這種鳥事,真是雪上加霜、苦不堪言
所以最近我的臉色看起來就是苦到極點的德性



孩子上課時我也沒有心情陪她玩
就是呆坐在一旁,若有所思
幸好有個實習大姊姊最近都會陪在旁邊見習
一方面協助盧老師,一方面陪著孩子玩
我自己也不知道哪跟筋不對
突然問老師:老師你覺得她狀況有比較好嗎?
老師回答說:
其實差不多是這樣,雖然沒有進步,但也沒有惡化
可以保持這樣就努力保持
千萬不要放棄,也不要讓她惡化
她認為shayla是屬於第二型比較嚴重的
老師帶點驚訝的口氣問我:
怎麼了?
我趕緊搖搖頭說沒什麼........

其實真的沒什麼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問這問題
也許最近的狀況讓我腦袋打結
變得更多愁善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