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回家路上兩人都在車上睡飽了

一回到家就開始為了玩具吵架

玩也吵不玩也吵

姊姊有時候很喜歡算計妹妹

她總是有辦法拿很難玩但外觀很可愛的玩具誘拐妹妹換她手上的東西

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燈

換了姐姐手上的東西又要拿回她給姐姐的東西

反正兩個人就為這事兒

一個低聲恐嚇

一個大叫媽嗎

總有各自的絕招

一會兒吵一會兒好

一會兒笑一會兒又哭

我就這麼來來去去不停的幫她們協調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

命令她們將所有的玩具收起來

開始很生氣的訓斥她們

兩個人都把過錯推的一乾二淨

兩個人都裝的無辜又楚楚可憐

看我這麼生氣

沒人敢吭聲



今晚誰也沒有吵著要我陪她們睡覺

難得可以一個人

舒服的坐在客廳

好好的看我的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