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陪shayla躺在床上喝牛奶時

原本她臉上還掛著滿足的笑臉享受她的牛奶

突然表情嚴肅又認真的對我說:



媽咪我是不是以後都不能走路對不對

那我會慢慢的長大

也就會越來越重

我擔心妳會抱不動我耶

所以

媽咪,妳要加油哦!一定要加油哦!





不知為什麼她會突然這麼說

堅定又認真的表情

讓看了我好窩心又好感動

我激動的抱著她

用同樣認真又堅定的表情對她說:

等妳越來越大,媽咪也會越來越強壯

所以妳不要擔心,為了我的寶貝,媽咪一定會加油的!





我們看著對方

開心的一起說著:加油!加油!加油!





這個晚上,好像所有的煩惱跟困難通通都消失了

她的鼓勵,讓我的身體裡突然產生了好多好多的力氣

足以扛起一整個世界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