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yla今天的狀況還不錯,心情也很好
護士說住院20天來頭一次看她一覺到天明,連半夜幫她換尿布也沒影響她的睡眠
看來昨天真是累壞她了,不明就理的血便,脹氣又灌腸.....好可憐哦

早上咳嗽機已經送到病房裡,但不知為什麼還沒開始使用


下午讓sahyla坐起來玩了好一會兒,我離開時,她還不肯趟下來休息,我只好拜託護士阿姨盯著她一點


晚上她又在鬧脾氣,因為下午物理治療師來幫她上課,打斷她玩玩具的興致
上完課睡了一會兒,又被護士阿姨吵起來灌腸,接著肚子痛就開始鬧脾氣
護士幫她從鼻胃管抽出了一堆暗紅色的東西,說是胃出血
原因有很多(每次都嘛是這麼說),我問護士昨天值班醫生說的小腸憩室
護士說今天沒再聽到醫生提過,可能真的是亂推測
目前還是暫時禁食,但我發覺從昨天她就開始說會冷
她ㄧ直是怕熱不怕冷的體質,怎麼突然說好冷
頭一次看她蓋這麼多的被子,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王醫師晚上來看過診,說她狀況穩定很多,明天可以轉到普通病房了
這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但可能出院後,BIPAP跟咳嗽機我都得租回家繼續讓shayla使用
聽起來,復原的路,可能還要很漫長
但是最棒的是,我們明天開始,就可以不用再等會客時間才能見面
真是太好囉~~~~~~


但是胃出血的情況,還是讓很我擔心


另外,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昨天的護士要讓shayla一直戴著氧氣罩,而shayla也不肯拿下來
聽說是因為禮拜六shaylaㄧ整天幾乎都沒戴,所以呼吸變的很喘
我們的住院醫師─林醫師當天休假沒來,所以沒人盯好進度
結果隔天林醫師一早知道後,大發雷霆,訓了護士們一頓說,如果shayla肺部塌陷,誰要負責.....所以,禮拜天的氣氛才會那麼奇怪,
難怪,今天林醫師的臉色看起來很嚴肅,沒有過去的和藹可親
嗯.....真是不好意思,誤會他們了,他們都是為了孩子好,
明天離開加護病房時,一定得好好答謝他們這段時間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