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封寫給高雄寒軒飯店工作人員的感謝函
謝謝他們這些天來對我們的照顧,讓我們真的好感動.....

您好:
 
我是於本月2日入住1608房的周淑菁,這一次入住貴飯店,有很深刻的體會,在此分享給貴飯店
 
這是第一次帶孩子南下至高雄度假,很榮幸地能入住寒軒飯店,並感受貴飯店人員優質的接待
 
因為我的小女兒患有先生性的罕見疾病,自小行動不便,終日必須倚靠電動輪椅行動
所以這一次會選擇高雄做為度假的地點,是因為身邊有太多高雄大進步、高雄正美麗的訊息一直在吸引著我們
而高雄的捷運,也是我們此次決定地點的重要因素
只可惜,這許多的美好建設,終究還是無法讓我們感受到真正的暢行無阻。
 
首先,第一天抵達高雄,自高鐵轉高捷,一切都非常順利
甚至到了三多商圈站,直接出站就是大遠百,逛街、用餐,完全沒有問題
直到我們從捷運站要步行到飯店的路程中
似乎就不如貴飯店的人員所說的,十五分鐘就可以抵達
因為孩子駕駛著電動輪椅,行經高高低低、崎嶇難行的騎樓與人行道,
最後選擇走上馬路、進入小巷弄,終於花了近50分鐘才順利抵達
當然,行進間,孩子對於無障礙不良的道路難免有諸多抱怨,曾經也有放棄入住的念頭
 
下塌飯店的那天下午,我們一行人幾乎累到不想離開房間,也打消了原本預定的行程
 
本來還擔心著接下來的幾天該如何是好,飯店距離捷運站的道路如此難行又遙遠
依照孩子的體力,很難這樣天天往返,所以最後,心裡有了最不得已的打算,
那就是一行人在飯店裡窩上四天三夜後再返回台北,結束這一趟難忘的旅程
雖然知道高雄也有復康巴士的服務,但似乎也不如復康的客服人員說得:很容易訂車
 
旅程的第二天,已知復康巴士無法在這一天為我們服務
如要依照原本預定的行程走,勢必得再次往返捷運站
可是當孩子聽到那一趟路得再走一遍的時候,馬上拒絕外出
所以在情不得已的狀況下,我試著撥了電話給飯店的服務中心
詢問可否代訂復康巴士一事,這一天,接電話的是一位梁小姐
她爽朗又親切的聲音,表示會立刻為我詢問相關的服務
並在數分鐘之後,她回電話告知飯店此刻無法提供相關的服務
因為過去從來沒有遇過這樣的需求,所以對此,她也感到很抱歉
當我聽到這裡時,心裡有了「就留在飯店裡吧!」的打算,
可是沒想到她又接著說:周小姐,訂不到復康沒關係,我們幫你們上接駁車!
聽到她這麼爽朗的承諾,讓我擔心起,梁小姐一定不知道這台電動輪椅的重量
它可是足足有一百二十公斤那麼重啊!
如果搬運不慎,我不擔心輪椅會摔壞,我擔心的是工作人員會因此而受傷,這會讓我感到更加內疚的!
雖然我將輪椅的狀況告知給梁小姐,但梁小姐還是很熱心的邀請我讓他們嘗試看看
就這樣,我們在眾人的協助下,順利搭上了飯店的接駁車抵達夢時代
讓孩子們在這裡渡過了開心的一天
 
此後,在貴飯店入住的這幾天,工作人員遇到我們總是主動詢問我們是否需要用車
並且不辭辛勞地全力協助我們外出,真的讓我們非常、非常的感動
甚至我們到飯店其他的地方,像是40樓的餐廳,7樓的閱讀室,甚至是在電梯裡遇到的工作人員
都會關心地表示注意我們入住的天數,關心孩子玩得開心與否等等
讓我們真實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也讓我對這一次的旅遊有了另一層的體會,那就是:
環境雖然處處多障礙,但是人情卻是處處溫暖無障礙
 
最後,想要再一次地向曾經協助過我們的所有工作人員,表達最深的敬意:
你們的服務態度與精神,讓人感動,也讓人驚艷
我們絕對期待下一次的相遇,因為,你們真的好棒!好棒!
 
對於這一趟高雄之旅,唯一可以讓我贊不絕口的,絕對是貴飯店的五星級服務,真的令人永難忘懷
甚至我將這一次的經驗分享給其他朋友時,他們對貴飯店的服務,深表讚賞
再次謝謝!!
 
(但願下一次造訪時,貴飯店已經添購了輪椅用的上車斜板,這樣,就不會累壞工作人員了!!)
 
 
祝福大家  健康、平安、快樂
 
 
 
 
99年8月2日~8月5日,1608房,周淑菁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