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公益團體的募款越來越困難
雖然有愛心的人還是很多,但是騙錢的人也跟著繼續成長
分享這則新聞,提醒捐款的朋友要注意
公益團體也請多多留意防止被利用


【聯勸聲明】聯勸logo遭到盜用,未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協會合作募款,請捐款人注意 (訊息公佈日期:2010/7/14 下午 08:17:44)

聯勸於7/14收到熱心網友轉寄之電子報(如以下照片內容的電子報),請捐款人勿採信,聯勸並未與此團體發起合作募款活動,本會logo遭到盜用。且此會於今年6月才成立,但卻有98年度的募款芳名錄,依照公益勸募條例規定募款需申請主管機關核准,即表示他的募款行為已有質疑之處。同時,協會活動也盜用其他知名社福團體的活動名稱。請網友們注意,誤上當受騙。


http://www.facebook.com/UWTaiwan?ref=mf#!/UWTaiwan?ref=mf&v=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