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接姊姊下課

見她小小的身軀背個重重的書包

搖搖晃晃的衝過來

一見我她趕忙氣喘吁吁的對我說:

媽咪!!我有一件事情要對妳說

我怕我不趕快跟妳說你會罵我

我好奇的盯著她問:

被老師罵??

姊姊搖搖頭說:

不是啦!我今天在合作社買了一朵10塊錢的康乃馨要送妳

因為我花掉了我的零用錢,現在錢包裏只剩下4塊錢

我本來想買香水送妳,可是我身上的錢不夠

所以只能送妳康乃馨



我聽了開心的對她說

很好啊我剛好喜歡康乃馨耶

而且香水媽咪已經有了

妳送我康乃馨我就很高興了



姊姊又說:

可是它沒有香味,它是假的,永遠都不會謝哦!

我笑著說:

我們回家用香水噴一噴它就有香味啦....



回到家裡後

姊姊故作神秘的跟我要了一張紙

跑到客廳去進行她的秘密任務

而後她遞了一張紙給我,還告訴我說要我貼在辦公桌前面,便匆匆的跑掉

我拿起紙條一看





謝謝妳啊~~我親愛的大寶貝~~~

妳的ㄣ跟ㄥ還是弄錯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