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昨天在醫院門口等巴士時

有個媽媽牽著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妹妹

在我們面前站了好一會兒

我看見妳專注的望著她們

眼神中透露了妳的心事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不過我還是故作輕鬆的調侃妳:哦~~妳在發呆

妳也馬上被我故做有趣的樣子給逗的開心



等她們走遠後

妳似乎有話想說,但卻什麼也沒說

只是抬著頭靜靜的望著我



我從包包裡拿出了一顆糖獎勵妳今天上課的表現

妳開心的享受糖在妳的嘴裡發揮的甜蜜感受

我們什麼也沒說

只是笑嘻嘻的望著彼此

享受這一刻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