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yla說:等我死了以後,要跟媽咪一起埋在大樹下





上個星期外公生病過世了,

當shayla知道外祖父離開的消息,居然開始想著她死了以後的事





她告訴阿姨,以後她死了想要埋在大樹下

阿姨跟她說,人死了不能埋在大樹下





中午午睡時,她問我為什麼她死了不能埋在大樹下

我說人死了當然可以埋在大樹下,可是不能隨便找樹亂埋,有規定的地方

她覺得很奇怪,為甚麼連埋起來的地方都要規定

她又問:那別人怎麼知道我想要埋在那一棵樹下?

我說:妳要先告訴我,我再告訴別人

她說:那如果妳先死,別人怎麼會知道?

我說:那我們就先告訴姊姊

她又說:那如果姊姊也死了呢?

我說:那我們就在活著的時候,先把要埋的地方買下來,這樣別人就會知道啦!





她接著說:那如果我死了,我的部落格寵物"芽芽"怎麼辦?

我說:那妳只好拜託還活著的人幫妳照顧囉!

她又說:可是我怎麼知道誰會活比我久?

我說:妳可以把要拜託別人幫妳做的事情先寫下來,然後等快要死掉的時候,趕緊交給還活著的人

她點點頭說:

那我知道了,等我死了以後,我想要跟媽咪一起埋在大樹下,永遠也不要分開,好不好?

我笑著說:當然好囉!我會像這樣,緊緊的把妳抱著,永遠都不要分開.......





聊完後,她要我抱著她睡,我笑著說她撒嬌,結果她居然哭了

還抱怨我,說我已經好幾天都沒有陪她睡了

呵呵...很撒嬌又想很多的孩子,快快睡吧,祝妳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