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他們移除了葉克膜

前一晚,我卻夢見了彩虹





妳知道我去看過妳了嗎?

妳有聽見我對妳說的話嗎?





我們嘻嘻哈哈一輩子

從來沒有想過在我們都還未老去時

必須去面對躺在病床上無意識的妳

我們都還來不及去看看妳的小寶寶

還來不及去調侃妳產後未消腫的糗樣

妳怎麼就這麼靜悄悄地躺在病床上

讓我怎麼叫妳都不回應





看著妳再也無法精心裝扮的的模樣

我的心,揪的好緊好緊

我搶忍著淚水讓自己堅強

不敢在妳的面前讓自己的情緒失控

我小心翼翼的掩飾難過哽咽的聲音

輕鬆的在妳耳邊為妳加油打氣

希望妳會以為自己可以很輕鬆的醒過來

然後,也許妳真的就這麼突然的醒了





醫生說妳的情況不妙

那妳自己認為呢?

醫生說妳的腦傷嚴重

妳聽了之後又有什麼想法?

是不是很想起床踹他的屁股

再用妳一貫的口吻,語氣,用詞

好好的臭罵醫生一頓

我真的好希望妳可以醒來

我不想看妳一直這樣躺在病床上

讓人看了心裡好難過





這幾天晚上,好怕聽到電話響起

怕聽到打來的電話是通知不好的消息

雖然,醫生已經說妳會醒來的機會幾乎是零

但我們還是看過有很多奇蹟的發生

我好希望在妳身上也可以遇到那個奇蹟





這輩子,大概沒有像最近這般,如此掛念著妳

妳知道的,我是最不善於對朋友顯露我的脆弱

也是最不善於向你們表達我的擔心與憂慮

妳這樣突然的睡著了,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能一直一直的擔心,一直一直的憂愁

連孩子的笑話我都沒有辦法專心的聆聽

唉....妳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前晚,我心事重重的入睡,卻在夢裡遇見了彩虹

我記得我醒來時,感覺是開心的

也許,彩虹是一個好的徵兆吧!

一個屬於我們的,美麗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