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寫了封短信給捷安特公司
今日接到捷安特公司的回電
大致內容如下以下是捷安特公司的回覆:
符合我們需要的車款,捷安特確實有製造,但因為礙於台灣法令的規範,一直無法在台銷售,目前僅能以出口的方式銷往國外。

為什麼法令禁止此類型車款銷售本地:此款車型的結構與一般自行車有所不同,除了體積較大之外,避震也有特殊設計,由於國外道路寬敞又平穩,此款車使用起來勢必較平順,但因為國內道路的現況不佳,無法提供此車更平穩的行進,所以相關單位便不予以在台銷售,目前都由使用者自行在國外採購運回台灣。
甚至目前很多使用者在自行車上加裝兒童座椅,這都是違法的。依我們的需求,現階段只能以改裝的方式,但這也屬觸法的行為,只是相關單位目前並無強制方式來規範民眾。

今日了解到我們的需要,捷安特將會朝修改法令的目標來努力,只是現階段無法提供可用的車款,真是抱歉萬分......


最後是我的回答:
很高興您特地來電,也希望你們真的能朝修改法令來努力,不然我們這些孩子,就真的沒有機會騎上自行車了。若是我女兒這輩子等不到,也希望將來的孩子有機會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