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的活動主題訂為『愛上滾球新發現』,想和你(妳)一起找尋愛上地板滾球的理由
邀請你(妳)一起向鏡頭大聲說出:I Love Boccia,因為 ........就有機會成為地板滾球紀錄片的最佳男女主角。


最新上線的活動網頁:http://www.a4-fun.com/boccia/ ,請大家努力轉寄,也請大家把它加入「我的最愛」 ,不時上來看看最新訊息和相片影片唷!

延續往年的腦性麻痺組、肢體障礙組、心智障礙組、兒童組外,今年增設了『銀髮組』 ,邀請60歲以上的爺爺奶奶們以及長期陪練的家長們,一起來滾球!詳細的競賽章程及報名表,請大家進入活動網頁下載,期待年底的比賽可以看見大家。

最後,提醒大家,報名截止時間為9月30日,快去組隊!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



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 資源發展組 組長 林 恬
電話:(02)2831-7222#213 傳真:(02)2831-7929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20號2樓之2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occia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