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帶孩子到公園散步時
看見四位上了年紀的婆婆
在公園裡悠閒地散步聊天
看她們並肩地走著,開心的聊天笑著
我就這麼又想起了妳
唉......

最近的我,沉迷在描述生死的書裡
人死了以後去了哪裡?
人死了以後變成什麼?
有變成什麼嗎?還是什麼都沒有?


人活著
不管是辛苦了大半輩子
還是快樂幸福過了一生
結果最後都只是剩下一張照片,和留在別人的回憶裡
人活著,只為了最後的那一張照片嗎?
還是只是為了在別人的生命裡留下回憶?
這樣有意義嗎?


妳的離去,除了讓我仍舊感傷以外
還有自己對生命存在的疑問
即使是再偉大,再有想法,再有成就,再有才能的人
最後還是剩下一張照片
而只有認識妳的人,才會想起過去妳的種種
而妳曾經存在的這個世界
有對妳的曾經存在,留下什麼蛛絲馬跡嗎?


此刻的我,只是在對妳的離去,我的脆弱
胡思亂想,胡言亂語
其實,我只是
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