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孩子患有脊柱裂的旻軒媽媽
在她的部落格「聽生命在唱歌」
深刻的紀錄下她與孩子對抗疾病的心路歷程
而這一篇『 因為 你是最好的 』,讓我感受很深
很高興得到旻軒媽媽的同意
將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並獻給所有病友的家人
大家,辛苦了
因為,我們都是最好的.........

『 因為 你是最好的 』


今天,一位病友的母親打電話給我,訴說著這一路陪孩子走過的辛苦與委曲,她問
為什麼是我要受這種苦、為什麼是我的孩子要受這種罪,為什麼?為什麼是我........?
我的回答是:因為,你是最好的,你給孩子很多的愛、很多的溫柔、支持、鼓勵.......在你身邊孩子會得到滿滿的愛與力量,所以這個與眾不同的獨特天使選擇來到你身邊,因為他知道,你是最好的..............

**********************************

掛上電話的當下,恍然明白這句話是我內心深處最真的聲音

以前,很多人問我旻軒帶給我那麼多的考驗,為什麼我能堅強的走過,以前我的回答總是 事情遇上了,不這樣又能如何。或是,既然他選擇來到我的身邊就要想辦法解決,高興與悲傷都是一天,不是嗎?
這樣一個答案的背後,其實有著不得不的強迫與無奈的認命,有著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的悲憤,有著捨我其誰的悲壯犧牲情懷。

今天,說出了因為 你是最好的,我的心裡有一份篤定還有一份溫暖,那是我這些年來心情的轉折變化,因為你是最好的,所以上天把這樣一個天使交給你因為你是最好的,所以給你挫折磨難增長智慧,因為你是最好的,所以讓生命河流的酸甜苦辣豐盛你的生命旅程............因為,你是最好的。

這些年來陪旻軒成長,也慢慢的累積我生命的經驗,以前的付出總是帶著那麼一點無法釋懷無法灑脫的受苦情結,那樣的愛總是斷斷續續的,辛苦又耗費心力好像少了那麼一點什麼。
這幾年情況漸漸不同了,縱然悲傷、害怕、憂愁、恐懼........那份支持的力量一直還在,即使麻煩,那份愛總在我們的心中連結,少了點苦味多了點甜蜜曾有的委曲與犧牲不見了,迴盪在心裡的是滿滿的愛與信任。

旻軒 感謝你讓我的世界變的豐盛美滿,因為 我是最好的


轉載自 「聽生命在唱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n58924
因為 你是最好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n58924/3/1305155497/20080328203920/#3663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