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囉....
因為,不忙之後,變很忙
很忙之後,變小忙
小忙之後......還不知道....等過年吧~~~

前一陣子剛忙完案子後
好好的休息了兩天
結果,shayla小感冒後又大病一場
這一回雖然一開始還是很危急
如果去醫院鐵定又要住院
但呂醫師這次建議我們在家裡治療
因為設備與要使用的藥品家裏都有了
到醫院也是做同樣的事
但是,沒有醫生護士在身邊
心理壓力真是大到極點
痛苦指數也達到最高峰
幸好手邊案子已經忙完
我才能有足夠的體力與精神全心全意的照顧她
老天把事情的時間點安排的真是巧妙
狀況輪番上陣,還讓我先休息兩天之後再應戰
咦~我該感謝祂嗎??


近幾個月提到shayla生病的機率太過頻繁
害我突然擔心起自己是不是太不會照顧小孩
怎麼三天兩頭就害孩子生病
前幾天還在想,自己是不是該去接受類似醫療這樣的訓練
因為小感冒演變成大病,會不會慢慢變成一種家庭生活的常態??
嗯....想起來就令人害怕


shayla病了兩個禮拜之後,現在已經又是一尾活龍
每晚也都會乖乖的戴著呼吸器睡覺
但我還是繼續擔心受怕,因為只要冬天不快點過去
什麼都有可能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