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上午11:00
拍照的那一天早上,心情很好,肚子也沒有痛痛,所以媽咪就幫我拍照



多數的時候,我可以看到的畫面就像這樣


我也只能這樣看芽芽



她真是我最忠實的朋友,一直在醫院陪著我



我在這裡只有她了



這是媽媽跟小阿姨買送給我的小天使,她要在這裡保護我



媽媽說這是注意我身體健不健康的機器,我緊張或不舒服的時候,它就會亂叫,我覺得它很吵,它亂叫我就會緊張,因為阿姨就會跑過來看,真是討厭又大驚小怪的機器



這個是幫助我呼吸的機器,阿姨會再上面按來按去,有時候按一按以後我會不舒服,有時候又很好,真是奇怪的機器,但我不喜歡它,因為它接著我嘴巴的管子,喉嚨有一跟管子真的很不舒服



還有賴阿姨那天幫我檢查肺活量,還用手套作了一個奇怪的娃娃給我



住院真的很無聊,做一大堆治療也很不舒服,尤其醫生或護士阿姨一走過來我就很緊張,因為不知道他們又要幹嘛了,不是吃藥就是打針,不然就是抽痰或把管子換邊放,反正做什麼都很難受,最好我是隱形人,這樣他們就看不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