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7

4/7是姊姊生日,農曆國曆正好相差一天。
從去年shayla生日得到貼紙機以後,姊姊就每天數日子期待這一天得到來。



前一晚姊姊開始著手計畫生日當天的行程:先去玩具反斗城買禮物,接著再去買蛋糕,然後直接回家拆禮物吃蛋糕,非常簡單明瞭的行程,卻讓她高興地說了一整天。


生日當天外面下著雨,但絲毫沒有減低她慶祝生日的樂趣,一整天不停的追問我幾點要出門去買禮物,可是外頭的雨下個不停,shayla也吵著要一起去,我要怎麼同時帶她們兩個出門呢?


原本爸比說今年的狀況不好,商請姊姊今年暫停慶祝生日,可是期待好久的生日卻不能慶祝,讓她紅著眼框傷心了一整天;到了晚上,我見她還是苦著臉,又不時的跑來偷偷的問我可不可以慶祝生日,我實在不忍看她可憐兮兮的模樣,只好跟她商量今晚先買蛋糕慶祝,明天再帶她們去買禮物。姊姊聽完高興的衝去告訴shayla這個天大的好消息,而媽咪我,就是穿上雨衣出門去買回孩子的快樂啦~~~~~

這個晚上,shayla開心地說出對姊姊祝福的話:希望姊姊平平安安,可以得到她想要的禮物,而姊姊也許了每一年都會許的願望:希望有一天shayla可以走路...........孩子們吃著甜蜜的蛋糕,幸福洋溢的繼續期待明天的到來。


2007/04/08
今天兩個孩子都起了個大早,見到外面的雨停了更是開心的不得了,為了怕帶孩子白跑一趟,所以出門前我就已經先打電話到玩具反斗城去問禮物的存貨及價格,姊姊指定的禮物-芭比的夢幻飛馬,這個玩具其實在市場上已經賣了有幾年,因為看到小表姊也有一隻,每次到她們家去玩的時候,姊姊就常常羨慕的對我說她也好想好想要有一隻,都已經不是新商品了,竟然還是要賣一千多元,玩具公司賺錢真是一點都不手軟;賣場裡的最後一隻飛馬,雖然享有小小的折扣,但1000元的禮物還是讓我有些猶豫。最後協請工作人員先將禮物留在櫃檯,等我們到了現場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姊姊也很喜歡的禮物再做決定吧。


接近11點,我們搭著爸比的車子前往,因為今天彰化的姑婆上來台北,所以爸比沒辦法陪我們一起去逛,只能把我們丟在目的地就得先行離開。


三重湯城的玩具反斗城不知什麼時候改了入口位置,原本推車可以直驅大門進入賣場,現在竟然要從手扶梯下去,下了手扶梯還有兩大階樓梯,我擔心自己顧著shayla推車下手扶梯而沒法顧到姊姊的安全,所以只好先請孩子在入口處等我到服務台去詢問其他的入口,結果這竟然是唯一的入口,索性該店的店長很熱心的出來幫我們扶著推車下手扶梯再搬下階梯,這才讓我們順利進去,只不過這樣的多障礙動線,有沒有考慮到坐輪椅的人呢?


一進到賣場,姊姊見到放在櫃檯上的禮物,差一點感動的快要哭出來,呵呵,我們都還沒決定是不是要將它買回家,她就已經不停的像我道謝;因為1000元的禮物超出我的預算,最後跟姊姊達成協議,我幫她出500元她自己負擔500元,但是她沒有錢,所以這500元我先借她,她必須存下她的零用錢來還我,兩個人達成協議後,我們就買下她的生日禮物了。


至於shayla,看見姊姊的禮物,當然也會吵著要,所以我們買了一隻價格便宜很多、但是沒有翅膀的小馬,還用上了玩具反斗城寄給我們的150元生日折價券;生日的人得到她夢寐以求的禮物,沒生日的人吵到她意外得到的禮物,就這樣,兩個孩子一路上不停的感謝我,好像我成了她們此生的大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