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昨天在老街上給她喝了一小杯蜂蜜醋的關係

昨晚咳的厲害

半夜3點醒來一直鬧到5點才又睡著

我真是太不小心

忘記那杯蜂蜜醋是冰的

就這麼順手遞給她喝

完全忘記她還在生病ㄌㄟ

本來是想帶她們出去曬曬太陽強健一下體魄的

沒想到反而弄巧成拙

唉...我真是一頭大笨豬啊~~~

我真該撞牆以死謝罪



笨媽我努力拍痰的成果是

吐出一大口痰

努力算是有點成果

但這還不都是我害的

拍到手斷也是自己活該啦~~~



小寶貝生病快點好起來

努力努力哦

不然媽咪我躺在妳旁邊

已經快要淹死在愧疚的泥沼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