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在屏東的最後一天

早上shayla跟我一樣起了個早

吵著要我帶她去看小翊爸爸說的小馬





這一次,跟我上回走的路線不一樣

轉過去就進入林間的小徑



兩邊都是高聳挺拔的椰子樹與檳榔樹





當然還有一大片一大片的香蕉園



可是接下去,還是同樣的景色一直綿延下去

走沒多久,就遇見騎車載著小翊的小翊爸

因為小翊吵著要出來找shayla姊姊一起散步

所以小翊爸就帶他出來兜一圈

順便幫我們先到前面去看小馬有沒有出來

等小翊爸繞了一圈回來表示沒見著小馬

shayla覺得有點失望,但我還是決定繼續帶她多走一點路

順便讓她感受這一片城市裡見不著的自然風光







我們走了好一段路之後,擔心小翊媽找不到我們

所以我們回頭往來時的路上走去

shayla對林間的許多聲音感到好奇

但知識淺薄的媽媽我,也無法回答她的問題

因為我自己也分不清到底是什麼鳥類或是昆蟲在唱歌

當我們快接近小翊家時,就見到小翊媽騎著腳踏車出來找我們

啊...真的是不好意思ㄋㄟ,害小翊媽為我們擔心了





今天是星期一上班日,所以小翊爸一早就先去上班囉

小翊媽因為出差的緣故,所以可以先帶我們到車站之後再去上班

打擾他們四天,心裡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希望他們下回可以到台北來接受我的招待

而我一直向他們表示我的歉意,不知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但我真的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啦~~

因為從來沒有帶著孩子到人家家裏過夜好幾天

深怕自己神經大條,有些該注意的地方沒有注意而冒犯朋友.........

啊...我會不會想太多了呀~~

總之,再一次謝謝小翊一家人的熱情招待啦~~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