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幫shayla洗澡時,
她突然問我:妳想要我去開刀嗎?
我:我不知道,妳想要去開刀嗎?
shayla:我不知道,妳覺得我去開刀好嗎?
我:我不知道。
shayla:我覺得開刀有一點不好的是,開完刀以後,做什麼都不方便,上廁所不方便,睡覺不方便,做很多事都不方便,因為,開完刀應該會痛很久很久..........。

我一邊幫她洗澡一邊想著她剛才說的話,
突然她又問我:妳開心嗎?
我:開心啊!
shayla:我覺得妳一點也不開心,因為妳都沒有笑容。
我:那妳覺得我現在是什麼心情?
shayla:憂鬱吧~~



因為脊椎側彎與髖關節移位,我們一直處在開與不開之間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