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claire騎車從雙和醫院回家行經華中橋時........

我:哇~我們好久沒有一起走這座橋了,想到以前每天上下學都要騎車載妳們兩個走這座橋,機車咻咻從身邊飛過,好恐怖~
claire:對啊~那個時候每天都要騎這麼遠去上學,3、4年級時還常常遇到第一堂自然課遲到被自然老師罰站,老師問我為什麼遲到,我都跟他說睡過頭。
我:是哦~那時候妳怎麼都沒跟我說被老師罰站?
claire:沒關係啦~反正只是站個5~10分鐘,老師念一念就沒事了.........。

claire在3年級時,我們家發生了很多變故,
當時的我要獨自扛起家計、面對債主與照顧孩子,
每天累到筋疲力盡,接著又遇到shayla開始不斷生病住院,
claire常常得一早就開始幫忙手忙腳亂的我處理shayla的突發狀況,
也因為這樣而常常耽誤她上學的時間。

今天聽到她提起,心裡實在好捨不得。現在我要去抱緊她,跟她說我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