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shayla出生第二十三天時,
我趁她熟睡之際,偷偷掀開被單,為她可愛小腳留下的影像,
當時怎麼也沒想到,這雙可愛的小腳,至今始終沒能帶著shayla四處去冒險。

雖然,她現在能靠著電動輪椅讓行動更自由
可是,整個大環境,卻沒能讓身障者可以更自由的行動

最近,身邊有一些朋友很積極地為這些事情努力
我很希望自己能夠和他們一樣積極地投入
但身邊總有許多事情牽絆著,困擾著
我真心感謝他們持續地在進行這些活動
且永不放棄地為環境的改革而繼續努力著
謝謝!!



29日上午,朋友看完文章以後,分享以下這段話給我,我很喜歡,也謝謝她,貼上來分享給其他朋友~~

irean
好可愛的小腳ㄚ!!雖不能帶著主人四處旅行,但是主人可以帶她四處旅行。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