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為自己和孩子們尋找新的落腳處


在這裡居住了一年半,除了居住的環境有點擁擠
但附近的生活機能還算不錯,房東待我們也都很好
只是無奈最近樓下的鄰居,處處找我們麻煩
一會兒說陽台漏水不准我們洗陽台
一會兒又說廁所漏水,那是不准我們洗澡囉?
現在又說我們在樓上敲敲打打、蹦蹦跳跳
從深夜兩點吵到早上七點!?
我都不知道自己這樣的年紀體力居然還有這般熬夜的能耐!!??
就在一天早上,我正準備帶孩子上學時
鄰居就在一樓攔路把我們罵了一頓
而孩子們也被他這般大聲吆喝的情景給嚇壞了
所以現在在家裡,我們走路活像幽魂般,輕飄飄地~~~

不過,本來就有打算想要換大一點的環境
因為shayla已經長大了,開始想要有自己的書桌、書櫃,寫功課的環境
雖然一直克難地使用她原本遊戲用地小小折疊桌
但媽媽希望能儘快為她佈置一個理想的讀書環境
也為大家找一個更寬敞的生活空間
所以,這個寒假我又多了一項新任務
找到一個我適合工作,孩子適合成長,住起來舒服又安心的環境!!
不過,老問題又來了

適合的環境,不適合的租金
適合的租金,不適合的房子
無障礙+電梯+單純+台北市+中正萬華區+30坪左右=不便宜!!
呵呵~~但願我的運氣夠好,早日找到適合又負擔的起的新家
儘早遠離那恐怖的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