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言自語:

最近怎麼這麼忙,網誌都超過10天了還沒更新,腦子已經積了一堆東西卻還挪不出時間消化,唉...連睡覺時間都....不夠,怎麼這麼忙啦!該不會是上回拜拜媽祖聽到我的心聲啦!?


雖然很忙,但星期六那天還是無意間發現最近公視上演的新片"痞子英雄"不錯看,錯過的前幾集,在百忙之中到youtube分了好幾回把它補看齊,嗯...想不到台灣可以拍出這樣水準的片子,看來國片是會越來越好的啦~~


星期六那晚孩子們去他爸爸那兒過夜,星期日晚上回來見到我就問:你今天做了什麼?
難得假日我做了什麼?工作!工作!還是工作!有出門,但是為了工作出門買光碟,然後在外頭喝了一杯咖啡才回家,天啊~~我的假日跟平常日沒什麼兩樣!


shayla最近在學校學了不少東西,學做麵包,回來吵著我要準備材料做麵包,照著她說的方法做麵包,烤的時候很香,但烤完之後,硬到咬不下去,哈哈...大失敗,但好玩就好啦~~


今天她又在學校學會做毽子,回家之後堅持一定要教我們做毽子,做完了以後,很開心的跟我說,她今天很快樂,她說她現在很喜歡上學,因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她說學東西比玩玩具好玩,嗯...這麼小就有這種想法,會不會太沈重了啦~~她還說希望我是老師,這樣放學回家以後還可以繼續跟我學東西,哇!她真是個好學不倦的孩子呀~~~媽媽也應該要不斷充實自己,這樣才能教妳更多更多的東西..............


姊妹倆前幾天又小感冒,真是傷腦筋,只要孩子生病我就沒辦法放鬆,真是太糟糕了,應該試著把它當作小感冒吧~~不要假想太悲慘的發展,這樣自己製造壓力壓迫自己,真的很不健康......



碎碎念...暫時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