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yla
天使忘了帶給你的腳
如今
稍來一封信
把忘的腳
放在紙張上與你一起跑~~~~~


今天,在信箱裡意外的收到這封來信
主旨為:我有一雙腳
寄件人是:亞太漫畫協會
原本以為只是一封廣告信件
打開後,是簡短的幾行文字,還夾帶一張電腦圖檔
我打開了圖檔之後,心情頓時變得好複雜
shayla站在她的滑滑椅旁邊,雙腳踩過石頭路,雙腳踏進透涼的清水中
高高的抬起她的雙腳開心的望著
最後,大步向前的奔馳在廣闊的綠地上...............
我即刻回信向表達謝意與我的感動,
並且表示,這是我許久以來一直不敢奢求的情景


記得在她很小的時候,我只做過一次這樣的夢:
夢裡,我小心翼翼的牽著她的小手,與她在公園裡開心的學步走...........
只有那麼一次,從此以後,我沒有再做過那樣的夢


我把圖片印下來給shayla看,我問shayla這幅圖畫給她的感覺
她說:她感覺很奇怪,畫裡的她會走路,會跑步,但是她明明不會走路,為什麼叔叔會畫她在走路?
我跟她說:我想,叔叔是希望告訴妳,走路,不一定真的需要靠雙腳踏步才能前進,
有時候,人可以用心去想像,讓自己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用心去想像,那些已經離開我們很久很久的親人或朋友,依然在我們身邊
雖然不能走路是一個我們暫時還無法解決的問題
但在問題還沒解決之前,我們可以允許自己
盡情的想像自己在跑步,或去遠方旅行,或在天空飛翔
如果讓自己的心,永遠保有夢想,
有一天,妳一定會找到比走路,更讓妳快樂的事


P.S.在徵求過繪畫者同意之後,我將他為shayla繪製的圖與信件的內容放在shayla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