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yla說,她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她不認識的人在關心她
而且這麼快就讓媽咪收集到超過100個走路的感覺
她請我幫她錄製一段感謝的話要送給大家
也許沒有太多感性的言詞,但卻代表5歲shayla最真誠的心

shayla媽咪想跟大家說的話:
很謝謝大家對我們家shayla的關心與鼓勵
身為她的母親,我心中充滿了無限感激
帶著她這樣一路走來,其實我覺得自己獲得的,比她還要多很多
因為她,我認識了很多跟我們一樣的家庭
因為她,我也開始懂得奉獻與付出我的關心
因為她,我的心裡有著前所未有的充實
我因為她而改變,而且變得越來越好


也許她永遠沒有走路或站起來的機會
但是我們從來不去想關於"遺憾"這件事
因為未來還有許多事情等著我們去創造
我是她的雙腳,她是我的力量
我們一定會一直堅強的走下去
所以,你們大家也要一起為自己加油哦~~


p.s.
shayla最近在感冒,又因為她的感冒很容易引起嚴重的肺炎,所以對於她的疾病我不敢輕忽
目前有很多朋友的留言,我暫時還無法一一答覆,如果你們願意留下email,我會再找時間回覆大家,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