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工作終於重新開始,雖然一切不如預期中順利,也沒有足夠的資源,可是他還是極盡所能的想要重新站起來,儘管沒有得到太多的支持,身邊的親友也都勸我放棄,但畢竟我現在是他唯一可以依靠的人;雖然過去有太多的衝突、困難、失敗,也失去了所以的資源,不過至少我們還有彼此,還有重新站起來的勇氣,縱使困難重重,我們也都在努力克服,希望一切都能有所轉機。

David的血糖持續不穩定,常常很容易就覺得疲倦,我實在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但是目前的生活仍然很吃緊,根本沒有辦法顧及到他的健康,只能提醒他多休息、按時吃飯,有時我覺得自己很像蠟燭兩頭燒,現在只能祈求老天爺再多給我們一些時間。

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因為債務纏身而全家自殺的新聞,以前會覺得他們真的很傻,但是現在卻有感同身受的心情,當人失去一切資源又得不到幫助時,真的是會萬念俱灰,事實上,我曾經也有過這種念頭,原以為都已經是谷底了,事情也不會再更糟了,沒想到,呵呵..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這下子真的是掉到地獄裡,很難翻身了;雖然念頭一閃而過,不過再想想,為了這區區幾百萬就要放棄經營幾十年的歲月,會不會太不值得?ㄟ..老天爺何苦這麼整我,難不成祂們有個超級賭盤,正在下大注要讓我陣亡?只不過祂們恐怕是打錯如意算盤了,因為我還有兩個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寶貝,正等著我陪她們一起長大,所以,我怎能輕易妥協呢?!
加油吧!!我的短暫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