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店以後
與孩子相處的時間變的很少很少
晚上9點一到,總是急急忙忙的打烊
火速的從三重飛車回到中和
趕在孩子睡著前到家
抱抱她們、小聊一會兒
這似乎成為我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時刻
時間雖然都耗在店裡
但每個星期二、四下午shayla的復健仍然是我的既定行程
只不過現在要帶她去復健,過程變的複雜許多
首先我得從三重騎車趕回萬華阿姨家接她搭復康巴士到馬偕
復健完搭復康回阿姨家再騎車回三重店裡
這樣忙碌的往返雖然只為帶shayla去復健,
不過卻也讓我多偷得一點與shayla相處的時間

現在的shayla爸比也非常辛苦
白天要忙公司的事,晚上接她們回家後
還得幫姊姊看功課、準備她們晚餐、幫她們洗澡、在我到家前送她們上床睡覺
而我到家後唯一的工作
只剩下陪她們上床睡覺
還有偶爾收拾大男人沒法注意到的小工作
我很感謝shayla爸比的辛苦與體諒
而兩個孩子也都很貼心的乖巧與懂事
讓媽咪專心店裡的事,也少了很多的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