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

抽出時間帶孩子南下渡假

感謝小翊媽跟小翊爸他們的熱情邀約

讓我可以實現對孩子的承諾



離開台北的天空囉~~





沒搭過火車的shayla,自然不知道高鐵與一般火車的不同

但唯一讓她喜歡高鐵更甚於捷運的地方是:可以在車上吃零食!!



到了左營站,哇~~好棒的車站,東瞧西望的

當然開心的就忘記要照相啦~~

然後,我又發現高鐵的服務人員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

奇怪,他們都不愛笑ㄌㄟ!!





因為我們搭上的是直達車,所以比預計要早了半個小時到達

正好可以推著shayla在車站裡閒晃一下

結果,我們只參觀到廁所,小翊爸爸也提早抵達車站來接我們

嗯...這是我們跟小翊爸爸第一次見面,之前也只在照片上看過他們全家

跟小翊,有個很奇妙的緣份,因為小翊也是SMA的孩子

但一個在南,一個在北,因為網路的關係,劉爸的滑滑椅,然後與小翊媽咪的密切聯繫

我們竟然就這樣展開此生頭一遭,人生第一回的:南下會網友的精彩旅程





在抵達小翊他們家之前,小翊爸先帶我們去品嚐屏東有名的冷熱冰

然後一路上,看見很多賣菱角的

我以為是當地的名產,結果小翊爸說菱角不是屏東的名產

他也不清楚為什麼沿路都在賣菱角!!??



正巧,shaylay發現天上有一朵很像菱角又很像牛角麵包的雲







到達小翊家,哇....(二話不說,先貼照片給大家看)

三層樓洋房,門前還有大空間

不管它身在何處,絕對都是一個很棒的成長環境

看著接下來幾天要暫住的家,心裡不免也感覺要幸福起來了哦~





在小翊家的第一個晚上,我很輕鬆

雖然跟小翊一家人是頭一次見面,也是我頭一回像這樣跑到人家家裡來作客

但小翊一家人熱情的邀約與款待,讓我心裡真正覺得自在

而這一次,大概也是我許久已來,第一次不用工作到很晚,又不掛心在工作

而且還很早上床睡覺的一個美好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