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次的水療,
shayla因為被水嗆著一次,
怎麼拜託她都不肯再潛水....昨天在水療池,
新來的老師好說歹說的拜託shayla試著潛水,
shayla發著脾氣不肯配合,
最後被我帶到池邊狠狠的訓了一頓,
接著當然就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當媽媽的我,
當然不能因為心疼而妥協,
繼續對她說著大道理:
我們是來做治療的,
不是來玩耍的,
該做的運動就要做,
如果妳只是玩自己想玩得,
什麼都要順著妳的意思,
那我們就不需要每次花兩百多的車錢來回,
還要花一個下午的時間來這裡“泡澡“,
這些事情在家裡做就好了,
何必大老遠跑來,
況且,你已經是二年級的姊姊了,
還這樣哭哭啼啼的賴皮,
我以為妳已經懂事了,
居然還要老師這樣拜託妳,
妳覺得妳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檢討自己的行為還有脾氣.........

懂事的shayla,在池邊想了好一會,擦乾了眼淚跟我點點頭
開始練習她曾經很熱愛的潛水,而且也做了運動
最後,還表演潛水給老師看,以示負責!

今天去振興的路上,
她在車上開心地跟我說:哇~我今天覺得好輕鬆哦!因為我昨天勇敢潛水,今天不怕妳逼我了!!

今天在水療池,她也願意繼續找回潛水的樂趣,雖然偶爾還是小怕
但媽媽跟老師都在繼續給她加油打氣
繼上回學到了憋氣吹泡泡以及願意嘗試讓耳朵浸在水裡面
今天,武老師又帶她挑戰讓水淋溼她的臉
唉~~這些雖然對我們都是很簡單又沒什麼的事情
但對於她過去的感受,身體對水的恐懼
真的要克服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就像武老師常常說:
凡事急不得,她一定學的會,只是我們必須給她很多時間去適應
所以,shayla和我,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