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因為最近有點忙,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就在今年四月中,舉辦的呼吸照護計畫的網路連署行動
現在已經有了好的進展,但很抱歉我目前還沒有時間跟大家進一步分享我的感受
所以先po上感謝函,感謝所有關心這件事情的朋友~

連署要求政府改善不健全的居家呼吸照護 進度與感謝

昨日在田秋瑾委員、衛生署副署長、健保局副總經理(副局長)、殘障聯盟秘書長、罕見疾病基金會副董事長、歡呼兒協會理事長、中華民國肌萎縮症病友協會理事長、小兒痲痹病友代表等團體代表的共同討論下,完成以下決議:未來,我們將有一個全新的呼吸照護計畫,不再以病名、插管、氣切為審核標準,而改以較公正的各項生理指標(呼吸、心跳、血氧濃度......等)做為審查依據,讓病患得到更有保障的支持,同時,這個照護計畫的訂定,也將會邀請與會的病友團體共同參與意見討論,並預計三個月內完成此全新的呼吸照護計畫及支付標準!

非常感謝所有支持與關注這個議題的所有朋友,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才讓這個議題有機會得到改變,而且越來越好,真的謝謝,謝謝每一位參與的朋友,你們~太讚了!!

同時,我還是將陳情連署書遞交予副署長,因為幾位朋友分享的切身經歷,讓我不忍讓它們就這麼無聲無息的過去,雖然我無法確定署長或副署長願不願意花時間來了解人民的苦處,但,我們就是,試看看吧!不試,怎麼知道行不行,就如同這一次的連署陳情,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時,我真的不確定行不行,但是,後來有越來越多朋友的加入,越來越多的鼓勵與支持的留言,讓這個事件,越來越強大,最後,真的發揮了團結的魔力,居然就讓我們得到一個全新的呼吸照護計畫,天啊!真的是太棒的結果!

接下來我們即將要做的,是緊盯每一個討論的過程,監督整個計畫的制訂,讓這個全新的照護計畫,有一個更完善的辦法,也希望各位朋友,繼續給予關注,直到計畫真正落實在每一個需要照護的病患身上。

最後,淑菁在此跟各位致敬,因為有你們,讓所有人因此過的更好,謝謝!!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