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返馬偕復健,已經過了兩個半年頭

從shayla發病開始,我在復建教室遇到不少勇敢的孩子

懂事的,還在襁褓中的

每一位孩子幾乎都是流著淚、忍著疼痛

為自己的將來在努力、在抗爭

而每一位身旁陪伴的母親

也都有著過人的忍受度

滿心的不捨,隱藏在燦爛笑容的背後

沒有力氣的孩子,拼了命,用盡僅剩的微薄力量,支撐在圓滾滾的大球上

足踝彎曲的孩子,流著淚,撐著助行器,蹣跚的走向遙不可及的走廊盡頭

每個孩子在這間教室裡

都得付出無比的勇氣去面對許多嚴格與殘酷的考驗

這些考驗,無時無刻不在提醒他們身上所擁有的缺陷

這些考驗,無時無刻不在激發出他們超強的生命力與意志力

還有什麼樣的勇者,能擁有他們這般無懈可擊的勇氣



在這裡,我看見了對生命永無止盡的征服與挑戰

在這裡,我看見了生命所蘊含的價值與意義

在這裡,我也感受到生命所能承載的極致能量

無私的愛與奉獻,淚水與歡樂交織的心靈相契



當別人再次對你說:你如何能笑談面對這一切時

其實妳的心裡清楚明白

外在觀感,遠遠比不上妳豐富的內在感受



我非常愛我的孩子

因為,我在她身上獲得的,更甚於我能給她的,而且,

還要多上更多..更多

謝謝妳,My dear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