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地方電視台透過學校的推薦,製作了一段shayla的報導

 

我跟孩子一直都覺得:我們做的事也是每個人都會做的,實在不值得一提
但總是有人會告訴我,我們做的事情可以變成鼓勵別人的力量
那樣也會是一種幫助別人的方式
於是,採訪、演講就成為另一種幫助別人的方式
甚至因為遊行抗議或是為身障權益挺身而出,
進而透過媒體的報導,成為鼓勵別人或是受到鼓勵的結果

對於遊行抗議或是為時事接受採訪,shayla曾經問我:這些事別人為什麼不去做?
我跟她說:如果什麼事都要等到有人去做,這樣要等到什麼時候?
既然我們發現問題,就要站出來積極去爭取,
讓以後的人可以不用再遇到同樣的問題,這樣不是一件很棒的事!?
現在我在做,未來,就由妳接手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