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慈善基金會自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止,在FACEBOOK上舉行「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活動,公益團體透過計畫申請後,經過網友為期一個月的票選之後,得票最高的將可獲得補助!

這一次,將是攸關罕見疾病表演工作坊合唱團可否獲得25萬元補助的重要時刻!各位罕病病友、家屬、志工、同仁、親朋好友、捐助者以及其他願意支持罕見疾病的朋友們,這是個讓我們團結起來,共同努力的絕佳時機,一起為罕病作伙打拚吧!

 【投票方式】  

1.先登入「財團法人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粉絲專頁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aishincharity ),並成為粉絲。

2.進入「我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首頁    (http://apps.facebook.com/power_of_love/ ),點選「我要投票」。

3.直接點選以下連結,或使用「搜尋」功能,找到 罕見天籟之音(http://apps.facebook.com/power_of_love/npo?nid=152)   的資料頁面,並於頁面上點選以完成投票。

【注意事項】 每位於活動期間共有10票,但同一提案每位民眾僅能投給 一票。 

【找你的親朋好友一起投給罕見疾病基金會一票!】


為了讓各位"更"簡單做善事,【客製化emai】功能,每天傳給三位朋友,讓我們一起連起愛的網絡。請點以下連結,也可點投票畫面右上角的"把愛傳出去"。 拜託,一天三個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Sha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